close

因為經營社團的關係..

偶而會有廠商詢問我可不可以做業配文或團購或揪團之類..

不過每天跟樂樂混在一起..

實在沒什麼時間做這件事~

LOVINK手指畫的窗口很早前就跟我接觸..

但一直到最近..我終於把我大大罐的GIOTTO顏料快用完了...

突然想到LOVINK,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台灣製

>安全無毒+環保+親膚+易水洗

>通過SGS檢測,堅持純天然植物萃取

>通過歐盟TRA認證,無毒環保最愛地球

也看到親子天下.媽咪愛等的介紹...

於是請對方寄一份來給我試用...

收到顏料後...第一眼覺得很驚喜...

顏色也太多了吧!!!總共來了18色~~

共有基本/晶艷/螢光 三組各6色

一看就覺得超好玩的啊!!!

找時間就跟樂樂開來玩耍了..

 

既然叫手指膏..必須先用手來玩一下...

跟樂樂直接用手蓋了滿滿一張的手掌手指...

手指膏的觸感跟之前的GIOTTO不太一樣...

GIOTTO的觸感比較濃稠(顏色也比較顯色)..

LOVINK的觸感比較滑順一點..

顏色相比GIOTTO也比較淡一些...

因為樂樂一直有觸覺敏感的狀況...

每次玩顏料碰到手都會很想趕快去洗手...

我觀察她這次使用這個手指膏..

因為滑順的關係...

她反而在手上玩了又玩..玩了又玩...

我想這個手指膏很適合給初次接觸顏料的孩子使用...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很好的入門手指膏唷!!

另外..容器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我是"能讓孩子動手就不要插手"的想法...

這個容器完全可以讓孩子自己選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己擠顏料唷...

 

除了雙手直接玩以外...

我拿來做了一直很想玩的"冰塊畫畫"..

因為顏色太繽紛了..在擠顏料時就覺得好開心...

完成顏料冰棒時..覺得看起來太好吃啦!!

樂樂看到成品時也超開心的...

這個冰棒那個冰棒的不斷玩著...

冰棒畫畫的筆觸蠻不同的...

完成的作品也很可愛唷~

介紹這個台灣製的手指膏給大家喔^_^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arrow
arrow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