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9月左右...

我在社區貼了一個小小的公告..

徵求1.5Y~學齡前的孩子...

每周聚會一次...

由我負責活動內容(後來經常有不同媽咪主動帶活動了)..

我們聚集了五個成員...

孩子們跟媽咪們經過三個多月的聚會(加上line內的對話聊天)...

大家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我想分享找鄰居組PG的好處...

1.住的近,要約在一起真的很方便,line一下就可以樓下見,後面公園見,你家見,我家見...

2.要約去某個地方(玩耍/試上課程等)也是從同一個地方出發啊!!

3.可以一起討論相同的話題較多,樓下新開了一家超市,哪一家幼兒園的評價如何?

4.互通有無也很方便,互相借繪本啦~CD啦~玩具啦~~上樓下樓或是走過馬路就可以啦!

5.就算未來PG因為孩子們進入學校等因素解散,大家還是可以經常碰面的好鄰居好夥伴喔~

6.很容易可以從此一路成為青梅竹馬哩!^O^

需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鄰居組PG呢?

有幾個方式

1.有些社區本身戶數很多,可以利用社區公告召集(我是利用社區組社團的條例 組了一個小小孩社團)

2.臉皮厚一點在家附近公園跟其他媽咪搭訕(其實我常搭訕阿嬤耶..)

3.利用地域性的網站或社團徵求(板橋有我是板橋人社團/個地方都有類似社團)

4.其他?(有人有其他方法嗎?歡迎告訴我喔!!)

活動內容可以一開始就以聚會為主...

舉辦一些小活動就可以囉...

大家都不是專業老師所以不必擔心專業問題...

因為都是鄰居所以也不是跑大老遠的聚會...

會輕鬆很多喔~

zzz.jpg

xxx.jpg

cc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p 共學 PG
    全站熱搜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