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有次偶然晃到小盒子的相關報導跟網站...

被他們課室環境深深的電到啦...

怎麼會有那麼美的課室環境呢?

尤其是戲土區.戲水區...簡直是超酷的!

 

再看到"小藝術家的事物行"的資訊...

一直想帶樂樂去試試...

不過"小藝術家的事物行"超熱門的...

當月想報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於是就密切的追蹤他們的粉絲頁..

好不容易報上了12月的候補補到啦^O^

 

因為二館離家近的關係,,所以我們是到二館上課..

這月的主題是"蘿蔔汁探索妮基的細膩女性世界"..

老師利用一個又一個的任務...

讓孩子們在戲土區拍照.挖掘.尋找.佈置..

在戲水區利用水球.水槍.海綿等創作..

在戲食區拼湊食材創作...

用不同的方式去理解跟接近法國畫家妮基的世界...

整個過程很緊湊且有趣..

樂樂也可以很順利的follow老師的指令進行任務...

 

任務完成後...大家開始準備回家時...

樂樂突然又回到戲土區,,,

開始不斷地爬上秘密基地又溜滑梯到土上...

又不斷地把手放進土裡玩耍著不肯回家..

整個愛上那個環境啦!!

回家時還在門口跟蘿蔔汁依依不捨的道別...

 

問我推不推薦這個課程?

說實話我認為活動主題其實對孩子來說是有點遙遠的..

就連媽咪我也無法理解妮基的世界啊~~~(啊..我沒有藝術氣質@@)

不過體驗一次這樣特殊的美學教育...

我還是覺得很不錯的!

如果有多些藝術理解力的人...

或許可以有更多收穫喔!!

也或許孩子們的藝術氣質..

就是要透過這樣的活動一點一滴的累積啊!

以上是小魚沒藝術細胞之體驗分享^_^

 

小盒子官網 https://goo.gl/twy5V3

aaa.jpg

bbb.jpg

ccc.jpg

ddd.jpg

eee.jpg

fff.jpg

ggg.jpg

hhh.jpg

iii.jpg

jjj.jpg

 

妮基.jpg

 

 

 

 

 

 

 

arrow
arrow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