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下雨...

很多媽咪想帶孩子出門...

但又要推車又要撐傘實在很麻煩...

除了推車雨衣可以保護孩子外...

媽咪也應該要有雨衣才方便...

去年有回PG聚會...風大雨大...

我推著樂樂拿著雨傘...一點都不方便...

後來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件輕便雨衣想擋一下...

結果鬆垮垮的又黏身上...我都快抓狂啦><

這時看到我們一個PG夥伴..穿著雨衣非常優雅地出現...

就抓著她問雨衣哪買的...

她跟我說是日本朋友幫帶的...

經過我的明查暗訪(其實就是google了一下而已啦)...

找到合適的雨衣啦!!

於是..就算是下雨天我也可以帶著樂樂到處走跳啦^O^

 

雨天走跳必備 雨鞋/雨衣/推車雨衣

雨衣參考連結:https://goo.gl/fhBTS6

PS.這不是業配文喔...只是想跟大家說...

    準備好工具..無論什麼天都是跟孩子的約會天^O^

aaaa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p 共學 PG
    全站熱搜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