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PG夥伴的介紹...

我才知道"窩們"這個單位...

但還沒機會去探訪一下..

我一直都久仰蝌蚪老師大名...

想找機會帶樂樂去上一次蝌蚪老師的課..

這回由"窩們"邀請蝌蚪老師舉辦了【與動物有約-午茶私廚】

二話不說就報名啦!!

 

午茶私廚活動共有三個小時...

包含早午餐+很多很多的動物+蝌蚪老師&叭晡老師講解&帶領認識動物...

活動當天的天氣是超低溫..但一進會場就暖烘烘的..

大人小孩不斷地發出驚嘆聲跟歡笑聲...

樂樂也立馬被入門處的一隻大變色龍吸引住...

這麼大的變色龍..沒有關籠就這麼乖乖地趴在樹枝上...

媽咪我都嚇傻啦!!!

樂樂一點都不怕就想去摸...我趕緊問老師可以摸嗎?

老師告訴我放心地去摸吧~

於是..開始我們的驚奇之旅^_^

 

變色龍..大烏龜..中烏龜...小烏龜(其實還是很大)..蜥蜴..貂..刺蝟...

兔子..天竺鼠...鳥兒..蛇...蜘蛛...各式蟲蟲...

老師引導我們該怎麼抱或摸或餵食牠們...

也告訴我們一些動物小常識...

樂樂大膽的滿場摸個不停...

媽咪我也人生中第一次把蛇啊蜘蛛啊變色龍啊往身上掛...

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啊~(可能比樂樂還High@@)

這活動真是太太太好玩了^O^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爬蟲類們...很溫和療癒啊...

我也成為蝌蚪老師的粉絲啦..

未來一定會再帶樂樂上他的課的!!

 

蝌蚪池塘--由呂軍逸(蝌蚪老師)與一群臺大,師大,中山等自然生態背景組成的年輕人。透過我們的專業。要帶著親子,青年。一起感受自然生態的樂趣與奧妙。

                 蝌蚪池塘提供了一個多樣的平台,讓喜愛自然的大眾透過旅行與課程的方式,感受不同的自然生態饗宴。

                 粉絲頁 https://goo.gl/PZvJn8

窩們--女性專屬共同工作計畫.空間。啟發女性以多元彈性,兼顧愛自己與家人方式,組成另一面貌的生活與理想。

          粉絲頁  https://goo.gl/X7Kzya

 

PS.照片有蛇跟蜘蛛喔...會害怕的人不要點喔!!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999.jpg

101010.jpg

121212.jpg

131313.jpg

141414.jpg

1515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p 共學 PG 課程
    全站熱搜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