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樂樂喜歡佩佩豬...我想帶著她學唱些兒歌...

所以我想買佩佩豬的童謠帶著她唱...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佩佩豬的童謠書+CD...

結果晃著晃著看到這套書...

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很多好評...

於是就下手啦~

算是我第一次幫樂樂買的英文繪本...

(啊..之前有一本佩佩豬中英繪本)

收到書後每天睡前拿一本跟樂共讀...

每一本書都很短...字數不多...但故事好可愛...

樂樂會看得哈哈大笑...常跟我說:再一次~~

因為樂樂沒有學英文..所以我是先念英文然後換中文跟她再念一次...

講中文時,老鼠的名字就是Mouse/獅子的名字就是Lion..

每一本書都有一個動物+一個生活小故事...

引導孩子們說請.謝謝.對不起等等...

我也運用在樂樂的生活中...

例如 

1.樂樂很不愛道歉(對不起/Sorry)  可能是怕被責罵或覺得是做錯事(?)

但最近我會問她 小老鼠Mouse說什麼呀?

她會說:Sorry~~

比較願意做道歉的行為...

2.樂樂很愛說:媽媽~~過來~~~~~~~~(很大聲,很像我是她的佣人><)

我之前只是跟她說  你要說媽媽請過來,不然我就不過來!

現在會說  NONO~小企鵝說什麼啊?

她自己就會很開心的說:媽咪~請過來~~

一套書六本...最近已經看完...

我又再補了另一套了(應該有三套吧)...

蠻適合1.5Y以上親子共讀...也分享給大家...^_^

購書連結(也有硬頁書.中譯本等不同版本  大家可以自己再找找)

https://goo.gl/wQvub2

===

Hello Genius是一系列為幼兒設計的書,色彩鮮艷光亮、圖像卡通擬人化,相當逗趣可愛。故事內容的編排以幼兒的人格養成、禮儀培養為設計,句型簡單明瞭,非常適合與孩子共讀。動物主角清楚的分類了與禮儀相關的: 請、謝謝、對不起等,以及生活習慣的: 刷牙、飲食、洗澡等。爸爸媽媽們可透過這些相關書籍,與幼兒們共享動物們的經驗,進而融入現實生活。

ZZ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學 Playgroup PG 共讀
    全站熱搜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