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差不多一歲多開始玩畫畫..

因為是小小孩(半獸人??)的關係..

無論是手指膏或是蠟筆..

二件事是我挑選時必備的項目..

1.安全無毒

2.易清洗

之前也跟大家介紹過幾種不同的顏料及蠟筆..

這次要來介紹最近讓樂樂跟我都很著迷的SNOWKIDS手指膏/蠟筆/點點瓶..

 

幻彩手指膏

剛入手幻彩手指膏時就先被它的顏色吸引..

天啊這些顏色也太夢幻了吧…

平時我們都以紅藍黃三原色為主..

再利用三原色去調出不同的色彩..

不過..三原色怎麼調也調不出螢光夢幻色啊~

試了幾個不同的玩法..

玩法1(自製調色盤)

因為把幾個顏色調在一起時..

顏色不會像我家原本的顏料一樣混得黑黑糊糊的..

反而混成甜美夢幻的色彩(感覺很好吃?)

所以我拿一個封口袋讓樂把顏料擠進去..

將袋子用膠帶固定在桌上後(避免孩子操作時移動)..

讓樂樂用手指跟工具隨意進行混色..

一邊混色一邊觀察顏色變化..真的很有趣!!

最後全部混色後變成有點像紫色跟藕色中間的顏色..

樂樂就把它變成畫板..

用筆在上面畫出各種不同的線條及圖形啦!!

7.jpg

15.jpg

25.jpg

玩法2(手腳並用!!)

手指膏當然要用手指玩啦..

除了手也不要忘了腳腳啊..

我剛有提到小小孩的顏料一定要安全無毒..

這樣孩子用手或腳(或全身)去接觸顏料時..

家長才能安心哩!!

因為是螢光色的關係..

所以我這次換用黑色底紙來作手腳蓋畫..

想試試看有沒有不同的風格..

用黑色底紙蓋出來的螢光手腳印果然有另一種風格哩!!

1.jpg

6.jpg

9.jpg

11.jpg

12.jpg

玩法3(搭配舊有顏料雙層畫畫)

搭配家裡原有的顏料畫畫..

其實SNOWKIDS也有紅藍黃綠黑白等基礎顏色組合..

但是我家長年都有500ml大罐裝的顏料..

所以就拿出來搭配使用看看..

>先讓樂樂用刷子或水彩筆..在大紙上塗鴉..

>等顏色乾了以後..再將SNOWKIDS幻彩手指膏用手指蓋印上去..

等兩層顏色乾了以後...

套句朋友的話:這幅話根本可以拿去賣了啊!!

超美的貼在我家牆壁上已經幾週了我都不想撕掉啊..

2.jpg

4.jpg

14.jpg

18.jpg

19.jpg

 

24.jpg

玩法4(海綿蓋蓋畫)

因為我家裡本來就有一些海綿工具給樂樂玩(蝦皮很多賣場有售喔)

這次拿來蓋幻彩手指膏...

蓋出來的效果也特別好..

海綿的洞洞呈現出另一種有趣的質感…

21.jpg

23.jpg

這邊也分別把幻彩手指膏用手指點在黑色跟白色的紙張上讓大家看看呈現出來不同的效果喔!

5.jpg

幻彩蠟筆

樂樂的蠟筆其實已有4-5盒...

因為媽咪自己也是個筆狂...

小時候很愛多色的彩色筆或是粉蠟筆..

每回看到一排繽紛的色筆(或是水彩.顏料...)

都會為之著迷....

樂一歲多的時候以筆身粗.筆芯比較軟.容易上色為主要選擇..

稍大一些約2.5歲後..加入筆身較細.筆芯較硬..不同的筆..

這些筆都放在一起..任樂樂取用...

她自己三不五時就會拿起筆來在畫架(或是牆壁的大紙上)自顧自的畫著..

看她並沒有特定使用某個牌子..

反而會很隨興的搭配畫出不同的風格...

不過..雖然有那麼多盒...

其中只有一盒是螢光色系..

但筆身跟筆芯比較粗..

適合做粗線條或是大畫面塗鴉...

這回看到snowkids的幻彩蠟筆..

夢幻的螢光六色..又讓我著迷啦..

立馬讓他們加入樂樂的畫筆行列裡..

這款蠟筆除了顏色漂亮無毒好清洗外..

有個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筆身外設計了一層保護套..

如果是小小孩還不太會抓握的話..

套上保護套就是較粗的筆身..很合適小小孩塗鴉...

如果直接拿筆的本身的話..上面有一層蜂蠟的保護..

孩子們手也不易沾到色彩…

筆芯本身是較細的設計..

所以可以拿來處理較細的線條(或區塊)..

拿來做著色本的填色也超美的啊~

附上這款蠟筆在黑色跟白色紙上的顏色呈現..

我隨便塗的..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氣質啊!!

當然~濕紙巾就能擦乾淨,到處都能畫,牆壁玻璃地板都行~

(有些特殊材質牆面或是地板可能容易卡在隙縫清潔不易..建議先在牆角或不顯眼的地方試一下喔~)

畫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會讓手指或衣服弄髒..

也是我推薦的原因喔!!

13.jpg

S1.jpg

S2.jpg

點點瓶

最後一樣介紹的是點點瓶...

其實我之前帶樂上其他課程時有見過其他品牌的點點筆..

那時就覺得點點筆很有趣..

這回SNOWKIDS的點點瓶讓我覺得很驚豔..

因為之前見過的點點筆..

顏色都是廠商配好的..用完也就不能再使用了..

SNOWKIDS的卻是提供空瓶..

我可以隨意加入喜歡的顏色..

或是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就變成獨一無二的點點筆囉!!

顏料的多寡可以自己決定..也可以直接洗掉換色..

是不是太方便了呢!!!

(話說這個空瓶其實也很像膠水瓶..膠水瓶用光了以後清洗..是不是也可以當點點瓶??)

搭配手邊的顏料跟點點瓶..

可以創造出很多有趣的作品哩!!

點點1.png

點點2.png

 

 

SNOWKIDS相關介紹

全韓國第一名 SNOWKIDS 美術用品/畫畫用品!

『以色彩認知為主軸,進而刺激孩子五感發展的美學玩具。透過與美術專家的討論及媽媽們的建議,所共同創造的安全兒童藝術遊戲。』

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幼兒美術品牌,在韓國專門幼兒美術教室使用率更是名列 NO.1,旗下的所有產品都通過最嚴格標準的安全認證!

集結美術專家、媽媽們創意共同研發

100%韓國製造!近九成韓國專業幼兒美術教室指定使用品牌!

韓國國家KC安全認證、100%安全無毒守護孩子健康

arrow
arrow

    童伴親子優選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